隨時隨地使白天肌膚瞬間重新甦醒設定的噴霧狀抗老美容液。

好好保養是愛自己的方式!

跟各位分享來自dicila緹詩娜的蓓蒂米娜舒活保濕精華。

隨時隨地使白天肌膚瞬間重新甦醒設定的噴霧狀抗老美容液。

只要輕輕一噴就能再度賦予剛保養完般的水潤張力光澤肌之實感。

使用後能協助修復肌膚細胞傷害,改善成熟女性肌膚內部環境,並同時鎮靜肌膚炎症,塑造紋理細緻的健康膚質。

透過沉靜舒緩的香氛深入而舒適地繚繞,塑造保養的良好循環!!!

除此之外,除了dicila緹詩娜 蓓蒂米娜舒活保濕精華,我也上網搜尋了具有擁有相同功效的商品,還蠻推薦的精華液/原液/空瓶液

[保養] Dr.Douxi 朵璽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系列 讓我輕鬆擁有 ...

[保養] Dr.Douxi 朵璽♥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系列♥ 讓我輕鬆擁有水嫩肌♥ · D02.jpg ... 完美釋放保養精華送達每一個毛孔中,達到百分之百的細膩呵護.

[保養] Dr. Douxi 朵璽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乳霜、蝸牛面膜 ...

之前早就耳聞Dr. Douxi朵璽的大名了,今天終於讓我用到它了耶!!! Dr. Douxi朵 ... 這瓶精華液裡含有三酸甘油脂、玻尿酸、蝸牛萃取液、膠原蛋白、白夏菊、水性椰子油 ... 保濕劑、維他命E、小黃瓜萃取液、玻尿酸、保濕顆粒及魚子精華.

【保養】Dr.Douxi朵璽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系列 - 都會叢林裡的遊戲

Dr.Douxi朵璽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30ml 衛署粧廣字第10307063號. 貼心小提醒 肌膚敏感者可先塗抹在耳後或是手腕內側做肌膚檢測 靜待五分鐘 ...

[保養] CP值高!Dr.Douxi 朵璽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系列 ...

Dr.Douxi 朵璽一直在美妝行裡都是大熱賣~我也注意很久了!剛好有機會試用 ... 這次試用的是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系列的精華液跟精華霜喲!還有!

皺皺細紋肌別來影響我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tbepc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