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增長,水水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感受到了,肌膚不再亮澤,且老化也越來越明顯了呢?

一用就愛上的保濕界天后

跟各位

介紹來自IPSA茵芙莎的逆齡再生修復精露。

隨著年齡增長,水水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感受到了,肌膚不再亮澤,且老化也越來越明顯了呢?

逆齡再生修復精露能抑制黑色素,防止雀斑黑斑生成、抗氧化及促進血液循環。

輕鬆使肌膚提升潤澤度及透明感,幫助逆齡再生賦活精華的滲透吸收,同時濕潤角層,幫助逆齡再生賦活精華的滲透。

早晚洗臉後肌膚使用,輕鬆按摩臉部可以增加吸收效果!

另外,除了IPSA茵芙莎 逆齡再生修復精露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化妝水

【2015敗家~彩妝】小資女靠過來~ heme x hello kitty & disney ...

2015年7月17日 - 好啦~ 我承認我是被Hello Kitty給吸走了~~ 但這些商品真的是物超所值,都不超過200元,所以忍不住就挑了好多... < heme x ... 蜂蜜修護護唇膏(4.8g) NT$69 ... 雙面魅力晶釉唇彩&修護唇蜜(琉璃水晶) NT$149 ... heme喜蜜 官網.

脫屑肌膚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SA 茵芙莎 修復精露
    全站熱搜

    niutbepc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