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抗老保養品在三月過後,用起來真的就太過黏膩悶熱,

所以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之下買了比較清爽的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的淨斑白金萃和亮采賦活露,

看看這些保養品真的覺得今年的保養很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希望這二位新加入的生力軍,可以幫我照顧好皮膚,不負他們向來的高評價。

 

1.jpg
用了兩個禮拜後,朋友很關心我的狀況,

問我用了她的高評價愛物—資生堂全效抗痕的亮采賦活露和資生堂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之後,覺得怎麼樣?
「嗯…很意外。」
她聽了嚇一跳,「難道推薦給你這麼高評價的保養品,用起來不合嗎?」
「其實,是很意外它們很好用啦,哈哈~」

我覺得用了資生堂全效抗痕的亮采賦活露和淨斑白金萃之後,最大的變化,就是皮膚變亮了!

2.jpg

3.jpg


資生堂全效抗痕的亮采賦活露它是高機能的化妝水,有美白保濕+抗老的功效,

我用的是網路評價所說的清爽型,使用心得是非常清爽、不黏膩,拍完皮膚後可以迅速紓解洗完臉後的緊繃,

而且補水後,細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4.jpg
另一個入手的高評價保養品是資生堂全效抗痕的淨斑白金萃,

我用幾天之後,愈來愈喜歡資生堂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的清爽質地,好推、好吸收,我很滿意擦完後恰到好處的保濕感與滋潤度,

用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做為天氣漸熱時的保養品,效果實在令我很驚艷!

5.jpg

6.jpg

我用過不少牌子的保養品,資生堂的評價,不光是朋友,就連網路口碑與評價都是不錯的,連我自己用了也非常滿意。

尤其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兼具保濕、滋潤,清爽又不黏膩、不只如此,連淡斑、修護都面面俱到,

今年夏天用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的淨斑白金萃和亮采賦活露保養就放心了!推薦給和我一樣的輕熟女喔!

arrow
arrow

    niutbepc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